~~心酸~~不捨~~97.05.26今天一早看到宸宸媽咪的msn標題,"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只有傷心人才有~~我還想等你什麼"真的直覺不對了老早就覺得怪怪的 ,只是心想應該是不可能她們不可能會有問題的也許真的是當全職媽媽當的太累了只是在msn上的標題發洩而已但還是忍不住的想問清楚一看到她上線,馬上敲她Esther: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 Anita:妳怎麼知道我發生事情了Esther:沒有啊!就看妳的標題,覺得怪怪的Anita:(後來傳了她在babyhome寫的這篇給我看)他外遇應該有長達半年期間過年前後~他就脾氣不穩~說家裡沒溫暖要離婚笨笨的我~單以為因為只是些小爭吵~有需要搞成這樣ㄇ不當一回事的我~一昧忍受他的無理取鬧曾問他外面是否有外遇~他還大聲回說如果有他就不會這麼痛苦ㄌ結果三月初我發現手機費異常特多~其實已經好幾個月異常ㄌ但都想說是公事需要我去調通聯記錄~才知他和外遇常利用半夜聊天ps:我們分房睡.小朋友才一歲多我與小朋友睡分房也是為ㄌ讓他有好睡眠發現後~他說只是聊的來的同事~以後不會再有私事往來三月中旬我安排他去醫院身體檢查~他卻帶她去看報告被我弟撞見在醫院手牽手他卻當做沒事~甩開那女的手~一付沒事的樣其間我最笨的事~就是回我公公家讓他當調人我先生只說要不要相信他~他自己會解決如果不要相信~就離婚ㄚ我就笨笨的不再問他~他說不要再管他行蹤~我也說好想說打理好家理照顧好小孩讓他原覺得家理沒溫暖~改變他想要的原本家中經濟權在我身上~他說他要有錢去管理我也給他一點錢放在他那這幾個月他變本加厲~以冷處理的方式在對待這個家家只是他回來睡覺的一個地方~他應該是在規避一些法律規定但繼續想要我再多給他一些前傍身我如有一些不爽~他就跟我公公說我在鬧他以前我笨笨相信我公公還是會幫我拉他回來的但後期我公公既說我吃飽太閒再亂他時~~我知道我公公的所謂多公正的處事就是為他兒子ps:我娘家父母身體不好,我一直不敢回去說~所以他們欺負我沒人挺我求神問符改運~我都幫他做ㄌ甚至我自己都已經再看身心科ㄌ~且我自己一個人還要帶小孩(一歲)這幾個月~我整整瘦快七八公斤~吃不下睡不著朋友的心疼~是我最大的依靠我下定決心花錢請人幫我找證據四天內我抓到ㄌ當然他們二位一付不在乎到警局也是隨便我的樣子我忍著怒氣~堅持告他們二個通姦此時~我公公卻不出面到警局~只是請一些"ㄚ里不達"的叔伯輩來做戲給我看~叫我原諒他但我先生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一直袒護那女的ps:那女手上還帶著我的名牌表事情過ㄌ三天ㄌ~~他也都沒回來婆家那邊一點反應也沒有~只有我婆曾打電話來哭一次(但我婆婆在他家是沒決定權的)我知道這段婚姻是破了~既使我仍愛他,想替小孩留住他爸但走到這步是不可能的ㄌ常想~人心一旦變ㄌ,為什麼要這樣傷一個你也曾愛過的人更何況是自己得來不易的小孩我知道往後還有一場硬戰要打(官司),我知道我只能留下我唯一的依靠~小孩雖然我家中的長輩為我以後著想~叫我不要小孩給他們去養讓他們去盡義務但今天不是我錯~我只能留下小孩當我依靠~我才能繼續走下去我知道養一個小孩成人有多苦~何況我現今沒工作也許我會帶著恨他爸的心養大我的寶貝但我會給他我的所有~補足他缺的父愛至於他~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對他是啥感覺我也不捨為什麼往日愛我的人如今會變成這樣但我知道他是不會再回頭的 心酸~不捨~堅強 ===================================================我看完後真的好心酸...好傷心...好心疼...都已經半年了我跟Julia老早就覺得怪怪的 就覺得不對勁,但我們都不知道如何問起 現在想想應該發現不對勁就應該要主動問了 想起上一次吃飯的時候多次來的聚餐,沒有像這次一樣雖然仍然帶著宸宸出門她中途到外面講手機事後找了個藉口說要提早離席這是第一次她提早離席 我想當時就是回公公家處理事情吧! 她當時真的表現的很鎮靜 也許當時她認為仍可以保留這段婚姻 也很努力的在維持,所以才沒跟我們提 但如她說的...人心一變,什麼都不同了.... 在這篇文章中很多過份的事她都沒提 她還是為他保留面子事後她說了這中間的部份過程真的很讓人心疼她 也很心疼宸宸 宸宸爸爸一點都不關心宸宸 真的很自私 真的如她說的:人心一變,什麼都不是了宸宸媽咪,妳要加油唷! 這不是妳的錯 也許沒有了男人 但妳還有妳愛的宸宸唷! 一定要幸福唷!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406 的頭像
    zd0000406

    台北足部保養

    zd00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