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與宸宸的初次見面97.05.31(星期六) 天氣:雨事隔上次聚餐可能快兩個月囉! 這次因為車子大保養需要進廠一整天當然星期五又約好姐妹淘出來一起吃飯這次不同的是我們多了一位成員就是......樂樂......媽咪用背巾騎機車戴著樂樂這是樂樂第一次坐機車,而且還是被媽咪背在前面說真的我還有點擔心,所以騎的很慢尤其媽咪又戴著安全帽樂樂一路上很好奇的看著媽咪不過還好吃飯的地點不到五分鐘就到了==================================================這是樂樂與宸宸第一次見面唷!因為兩人可能都不太受控制所以當媽咪的我們已經有最糟的準備心想到底要到哪個餐聽吃飯了最後決定到宸宸及宸宸媽咪最熟悉的餐廳吃飯我想因為最熟悉,所以店員應該也能接受我們兩位小孩最活潑的表現,哈哈~~ 尤其是宸宸是常客,裏面有他最愛的美女姐姐店員所以我們放心的開始午餐約會囉!當然宸宸媽咪最聰明老早就先吃好飯等著我們,以防小孩不受控制因為當天是假日,馬可的生意很好所以我們等一般客人出餐完才開始點餐我們就讓兩位小小孩在兒童圖書遊戲室玩大人用椅子將門口堵住,以防不受控制的兩人亂跑這次的餐會,兩位小小孩輪流吃、睡、玩媽咪們與阿姨的視線永遠在兩位小小孩身上一邊看著兩位小小孩,一邊聊天而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舒服坐著好好的聊天樂樂與宸宸也許還太小所以還不太會玩在一起不過會搶手推車就好玩了但宸宸可厲害了,直接爬上推車佔著不放媽咪希望樂樂以後不要這樣爬因為樂樂妳可是女生喔!女生要淑女一點,不然會嚇到哥哥哦!這樣以後沒有人敢要妳當他女朋友哦!哈哈~~不過吃的方面,樂樂比哥哥厲害多了是位大胃王,雖然在家很難餵粥不過馬可是宸宸的廚房,所以哥哥有可能吃膩了樂樂喝了一碗半的洋蔥湯,可是非常棒場雖然媽咪不讓她喝那麼多但樂樂盧的功夫,媽咪為了撐住場面可以控制,還是屈服於樂樂結果換來餐後拉了一大包,哈哈~~================================================媽咪為了拍照,硬是強迫兩人坐上椅子,來個初見面合照,哈哈~~圖片說明:樂: 哥哥,跟我一起坐不好嗎?宸:嗚~~不要啦!我要跟馬可的漂亮姐姐啦!樂:哥哥你怎麼先溜走了呢?樂:媽咪,妳快點抱我下來嘛!宸:妹妹妳在做什麼呢?在劈腿還是做伏地挺身啊?樂:哥哥,我很厲害吧!宸:我很帥吧!樂樂妳在忙什麼啊!為何一直要搬那麼重的椅子走啊!樂:我就是喜歡啊!這次是樂樂與宸宸這兩位小小孩第一次見面但也是讓媽咪阿姨忙壞了看吧!為了要拍不受控制的兩人媽咪與阿姨們可是很辛苦的討好兩位連宸宸最愛的kaloo小熊都要派出場至於樂樂呢?樂樂在家也愛搬椅子,所以有椅子搬就可以了,哈哈~~雖然樂樂與宸宸都還在媽咪肚子裏時已經遇過好幾次但出生後一直沒真正見到面這次可是出生一年多後才見到面也許在肚子裏面就很熟識了所以見面也沒什麼了啦!哈哈~~不過兩位小小孩可真的都很忙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406 的頭像
    zd0000406

    台北足部保養

    zd00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