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髮;明知是要不得ㄉ缺點應該及早改掉...昨天在下班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剪頭髮剛好昨天ㄉ車流量沒有很多,所以並沒有加班很晚,一回到家就把所存ㄉ一些零錢拿去跟老爸換鈔票,接近兩千元ㄉ零錢ㄋ因為一心只是想把燙ㄉ捲髮剪掉所以就到家附近ㄉ家庭理髮剪ㄌ,一進門老闆娘就說好久沒有剪(蟀)哥ㄉ頭髮嚕...(老闆娘算是我爸媽ㄉ朋友,我從很小ㄉ時候就讓她剪頭髮ㄌ...記ㄉ小時後她還會在椅子上橫跨木製ㄉ洗衣板,可見ㄉ從我不懂事剪到大嚕)老闆娘剪去我三分之二ㄉ頭髮...(看樣子我可以撐半年不用剪頭髮嚕)我燙ㄌ兩次頭髮,兩次剛燙完都還覺ㄉ不錯看,可是笨笨ㄉ我不太會整理捲髮如果有要出去玩稍做整理感覺還不算難看,可是平常上班如果貪睡沒有整理頭髮那就會像ㄍ大鳥巢一樣我都會開玩笑ㄉ跟客人說:像極ㄌ流浪漢吧近期因為每次梳頭髮都會因為頭髮打結而容易掉頭髮雖然現在頭髮還算茂盛可是還是會怕禿頭ㄋ=.="看樣子我還是不適合燙頭髮......今天去上班ㄉ路上突然覺ㄉ頭真ㄉ好涼喔到公司時隔壁水電行老闆娘就說:你終於去剪頭髮ㄌ,這樣比較好看喔...老闆ㄉ爸爸接著說:好看又怎麼樣?妳又沒有要幫他介紹女朋友...水電行老闆娘有點不好意思ㄉ說:有阿,我一直想要幫他介紹女朋友,但是我認識ㄉ都跟我一樣老ㄌ......今天公司ㄉ車流量也還好,(可能是因為下雨ㄉ關係...)下午在整理方向機ㄉ時候想ㄌ許久終於跟老闆提請假ㄉ事情,(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喜歡跟老闆喬假放)但是代價是勞動節要去公司上班我在提請假ㄉ時候老闆也有在說原本就想要讓我們放連修,但是老闆ㄉ想法是把端午節挪到勞動節前一天放...這麼說起來我可能連端午節ㄉ假期都會報銷ㄌ=.="算ㄌ!反正現在ㄉ假期對我來說也是浪費!沒有計畫ㄉ假期只是在家貪睡不然就是看看電視打打電動!假期去上班就不用因為請假被扣薪水ㄌ...老闆還有跟我聊到怎麼沒有去投資基金,因為聽說我老闆投資ㄉ基金獲利真ㄉ很可觀ㄋ...老闆建議我挑四檔基金用定期定額,這樣做我可能就不會再胡思亂想嚕現在ㄉ積蓄雖然不多但可以玩單筆,(當然不是現在玩而是等完全了解基金後在好好挑投資標地物..)在投資錢我還想去買一些筆記本,因為要先算算薪資分配...不然萬一打ㄌ結金錢挪用不當那一定會嚐到當卡奴ㄉ感覺,(比喻可不是真ㄉ當卡奴)有時候把問題說出來總會有解決ㄉ方法,可是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怪脾氣=.="總是不輕易將問題說出來!(也不能說不說出來,因為我會在電腦上跟朋友談卻不會跟能解決我疑惑ㄉ老闆談=.=")我很明確ㄉ知道這是自己很嚴重ㄉ一ㄍ缺點如果往後真ㄉ有機會交ㄌ女朋友如果有些不必要ㄉ小摩擦!我還是保持這種怪脾氣!我相信相戀一定不會長久!我還是該學會少抱怨多做事......再跟自己做做心理建設好ㄌ,只是希望自己把工作ㄉ心情調適好,不會再碰到老闆推卸責任ㄉ事情發生那一點是我最沒辦法忍受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406 的頭像
    zd0000406

    台北足部保養

    zd00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