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瑣事昨天闆弟約我跟他們去新竹玩,我跟他說:再看看吧......不知道到時有沒有事 被我爸唸ㄉ也不太喜歡跟闆弟他們出門ㄌ 沒次都說我只會去當電燈泡闆弟跟我說:你不出去怎麼會交到女朋友???話是有理,但是又不可能在路上走走就交ㄉ到女朋友 =.="晚上開電腦ㄉ時候看到堂哥寄ㄌ一封E mail給我,也是約我這ㄍ星期天跟他談事情,我堂哥在南山人壽當經理,之前我有跟堂哥談到投資理財ㄉ問題,我在想不如把錢交給專業來理財,不然只是定期存到郵局裡利息根本都看不到再考慮ㄍ幾天,或許還是會選擇去會一會堂哥,如果要投資也是要等我先買ㄌ書再說......過年前拿CR-V技術手冊給我ㄉ那ㄍ業務員年後又來ㄌ兩次,但是還是不肯把書拿回去 真討厭他拿給我ㄉ隔天我就要他拿回去ㄌ!當初也只是要他先幫我問價位,算ㄌ!等下ㄍ月發薪水他還不把書拿回去我就把它買下來!但是以後別想我還會跟它買東西 不喜歡他ㄉ辦事態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406 的頭像
    zd0000406

    台北足部保養

    zd00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