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的散步時間平常cookie只要一到公園就會立刻拔腿狂奔,衝到不見狗影,直到回家時間到,他才會從某樹叢中冒出,或由遠方奔來在放風時間,cookie都是行蹤成謎,而我也樂的輕鬆坐在一旁看書等它自動出現今天我決定尾隨在他後面,看看他在這段時間到底去了哪裡?在幹什麼?只看到他頭也不回的往前奔去, 我也趕緊跟在後面狂奔了一小段,好像發現我也在遠遠的後方跟著,cookie停下來回頭望著,一付小隊長的神氣, 仿彿在說: 小隊員,快點跟上! 看到我有在跟著,隨即又掉頭往前衝,不一會兒就不見了,正當我納悶他跑到哪時,猛一轉頭卻發現他竟然在旁邊的矮樹旁解放起來了....大完真是通體舒暢啊 (馬上變春風臉)就在我拿著草紙清理善後時, 他又迅雷不及掩耳的跑到大草皮上開心的打起滾打滾完繼續往前走只見他很忙碌的低著頭這邊嗅嗅那邊聞聞,冷不妨後腿突然一抬,撒起尿了 (剛好那邊有一個塑膠袋,也真會選地方呢)接下來的路程,就看到他不斷的嗅聞,不斷的尿尿 (哪來這麼多尿啊? )只要看到柱形物或壁狀物,更是要灑上一泡才行我的媽啊,人家的地盤你也敢尿,我都要捏一把冷汗了疑? 路邊發現有善心人士留給流浪狗的食物,正好餓了,吃一下點心吧 (造孽喔,我真的有制止他,叫他不要跟流浪狗搶食.....)還有杯水可以喝ㄟ (他真的都不怕中毒.....)最近消化不大好,吃吃這個草藥看看這會兒又低著頭不知到在聞什麼啊....沒吃夠又在翻垃圾捅, 我看這個公園有哪些垃圾桶他全弄的一清二楚了,整顆頭都要埋到垃圾桶中啦走一走又想大大了,再來拉一泡吧 (哪來那麼多屎啊??)散步時間接近尾聲,今天的功課也都完成了再來打個滾吧夕陽西下,華燈初上,一隻狗踽踽獨行: 我也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406 的頭像
    zd0000406

    台北足部保養

    zd00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